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槟城咖啡馆:Moustache Houze

15.10.13 星期二

哈芝节假期,跑来了近期槟城很火红的胡须咖啡馆 "Moustache Houze" 
相信许多penang人对这家咖啡馆并不陌生, 几乎每一天都见到脸书朋友们都到这里报到!
似乎成为了潮流地,是每位朋友来槟必访的咖啡馆! 

看过许多人都说这家咖啡馆位子难寻, 所以我也有心理准备
当我们一抵达, 就很巧的有顾客正起身要离开
我们根本没花时间找位子,漂亮位子就出现在我们眼前啦,好幸运唷~  哈


咖啡馆采用半自助式的, 在柜台点餐后, 回到座位等工作人员就会送上

印有胡须杯子的心型拉花Cappuccino (RM9.90)~ 
看了这杯普通的拉花,心里有稍微失望, 不过咖啡的味道却出奇的浓郁又顺口,好喝耶!
因为之前有听说咖啡比较甜之类的问题, 这次自己来品尝后,这问题是没发生在我的身上 

Tiramisu cake (RM11.90)
许多人都赞这里的蛋糕美味, 我们也点块蛋糕试试
果然没令人失望!
咖啡配蛋糕是下午茶最佳组合 ^^

Pineapple ice cube soda RM11.90
第一次尝试这特别的饮料
冰块是把凤梨冷冻后所制成的,再倒入soda 一起喝
另种口味Espresso ice cube milk (RM12.90)
结冰后的espresso 加上牛奶, 我觉得这口味比凤梨的来得好喝!
espresso 味道苦又浓郁 + 牛奶 ~ 这样的配搭很可口!


Moustache Houze 让大家乐在其中的是............. 在这里不停的拍胡须搞怪照!
非常有趣又好玩! 哈哈 
我们各自都不停的拍一堆胡须照! XD

我们是 Mr. Ms. Potato    XDDDDDDDD

MOUSTACHE HOUZE
24, Campbell Street
10100 Georgetown, Penang
Tel: 04-2622228
email: moustachehouze@gmail.com

6 則留言:

  1. 很漂亮的cafe。。。槟城越来越多很特别漂亮的cafe了,都还没机会去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近期槟城开了许多cafe, 我好想每家都去
      可惜到现在还没有那么多时间 ><
      这家咖啡馆挺有趣的, 有时间的话就来扮胡须佬玩玩吧!哈哈

      刪除
  2. 哈哈哈! Mr.Potato好好笑!

    之前我去的时候,可能太多人了,冷气又不冷,坐到我一直流汗。。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HAHA 乍看之下很像 MR.POTATO 咧!!!
      我们的座位就没有这个问题,那天真的好幸运,遇到不错的位子!

      刪除
  3. 这家超火红的。。。
    咖啡是很看个人的,就像有些人喜欢苦涩的Espresso,有些人则喜欢奶味很重的Latte,都是一样道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咯~ 这家现在超红的!每天都人潮满满的....
      我也觉得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很难去判断,只要不要太甜就可以了,不然品不到咖啡豆的原味!:)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