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澳门:Galaxy酒店❤ 圣诞老人好可爱!❤❤





2012年12月中造访澳门,当时澳门到处大街小巷都是迎接圣诞节装饰了,银河酒店都已经化作一片片圣诞老人绮丽梦幻世界咯~ 我的确被色彩缤纷圣诞节布置给吸引住,让我沉浸在这充满着浓厚圣诞气氛里~ ❤ 圣诞 ! ^^


银河酒店整栋建筑仍是一座金光闪闪的建筑!多么壮观华丽~ 银河酒店是结合了三间酒店的建筑,除了银河,还有我入住的bayan tree,和日本的大仓酒店~ 可是从bayan tree 到Galaxy 必须乘坐接驳车~ 走路需要很久吧 因为还有点距离哦!

2012年银河酒店圣诞主题是圣诞老人! 酒店处处都是圣诞老人布置!笑脸迎人的圣诞老公公好可爱哦!

 
无论是大门口,大厅,任何一个角落到处都有圣诞装饰~ 还没进门来就已经感受到浓浓的Christmas 气氛了!
 
 大厅有座超美的五颜六色水晶柱-  [如意晶彩] 
 
我身后就是赌场拉! 当天我们的手气不错也! 
短短的半小时内就赢了一点点~ 是我们来澳门开心事之一呵!
 我们在酒店到处逛~ 这里有许多餐厅~ 购物商店, 好热闹的酒店!
 
 每走一步就会看见不同的圣诞装饰~圣诞气氛超浓厚的
  我们走来了另一边的大厅~ 那里也有许多圣诞老人!

 

  从这里再往前走~ 就是有名的大钻石[运财银钻] 啦!可以说是整个银河最美的地方!
 [运财银钻] 慢慢地变五颜六色灯光~ 太迷人了!!
 
任何一个角落都可以感受到圣诞节带来的喜悦~  然而每一只圣诞老人都好可爱啊~
❤ 圣诞老人! XDDD
碰巧遇到一位圣诞美女吸引住客人的目光, 我上前要求跟她来张合照! ^^  很亲切的她当时还充当我们的camera-girl, 帮我们拍照~
 个子好高的她顿时让我看起来好矮小 ><
 
银河酒店车站也是充满着圣诞老人的身影~ 
让我不自觉地哼起圣诞歌“ Santa Clause is coming to town~~ " XDD


 
值得一提的是银河酒店免费车站超方便的~无论要去哪儿来这里就可以乘搭不同酒店的接驳车啦!
 
 这站是返回bayan Tree ~ 我们在等车中
 银河酒店的车很新~ 座位是Leather seat 的
 车上还有小荧幕哦! 他们在交通方面投资了不少 :D
我蛮喜欢银河酒店, 真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再来澳门一趟,入住新开的银河酒店来体验室内冲浪池的快感!嘻 Xp

离开银河过之后我们就急忙回bayan tree拿行李, 往香港出发去了! 
Hello Hong Kong ! 我来了!!!

2 則留言:

  1. 我喜欢那个水晶柱。。
    但是现在新年夜过完了,还在圣诞节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托文太久了, 新年已过了现在才来圣诞篇 ><
      我也喜欢水晶柱, 五颜六色的真的好漂亮 !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