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我从香港回来咯!

我回来啦~ 先放张维多利亚港迷人夜景的照片! 我还没时间上传去面子书, 嘻

结束了54夜香港游, 旅行中有喜的,有害怕的,有不可思议的,更加有心有余悸的事件。每当到达一个地方,对我来说都好新鲜有趣,等待我们去探索, 然而都获得很多惊喜,2个女生的行程没想过会这么好玩! 呵呵

首先我要先说最让我历历在目,心有余悸的事情
那是…….从港回槟城这趟班机

事情是这样的,从起飞开始气流从没间断过, 其实从槟去港那班机也是如此,这些平时都会碰上的气流,我还可以接受。最糟糕也最令我害怕的事终于来了! 当即将要 下降的时候遇到恶烈的天气,飞机没办法像平时那么轻易降落,遇到严重气流。

当时,飞机不断地摇晃,大家都在机上左摇右摇,那个力度很大, 觉得自己身在很危险的地带。我感觉到我整个身子快飞上来, 那股强烈的风 犹如即将把我吹上机舱顶, 我双手自然反应紧紧地捉着座椅手柄,虽然我绑着安全带, 可是就是觉得快被吹走,机上鸦雀无声, 我害怕极了,一直念着“阿弥陀佛”(心有不安时必念) 然而,坏情况有增无减,怎么办? 我还把已过世的公公婆婆来保佑我平安。(他们必定知道我有多么害怕)大约持续15-20分钟左右吧, 可是我就是好害怕,万一降落失败怎么办? 当时觉得好后悔

飞机尝试着降落当儿,连 alarm 都响了, 再尝试, 又在响, 天啊,怎办?坏天气请快点走, 感谢佛祖,公公婆婆保佑, 飞机安全降落,我们平安抵达家园拉!第一次搭 这么严重气流的班机, 所以我跟自己说,以后晚班机能免则免,还有原来年纪越就越怕死  >”<  (我是说真的)我看我中了搭机恐惧症

香港楼高房小大家都知道,我们住的3星级酒店有可能酒店的位置优越, 所以房间比其他地区来得小。 为出发前,我心里有数,没想到它们的小比我想象中更加小!:’(  Standard room 真的好小。我俩 行李箱只有空间放一个, 洗澡没地方站, 单人床虽然是单人床,但比单人床还小一点, 房里空气污浊。第一个晚上我无法睡, 一直在咳嗽着不停,感觉灰尘很多。 我俩不停埋怨埋怨 ,第二天晚上我有种不想回酒店休息的感觉。

幸运的时刻来咯!发现空调也坏在正好时候, 天助我也!我们要求换房,万万没想到,从普通房升级为行政房。 虽然行政房不怎么样, 但至少好过之前的好多。 我俩凌晨2点多整理行李从6楼搬移到9 楼。第二天晚上开始有好眠了 很开心耶

受幸运之神眷顾,我们返槟城那班机的座位升级为Premium seat.  感谢给我们第一排第一个A1座位(印象中那排座位必须多付费大RM20)可是我们却免费被提升。你说是不是很幸运呢?呵呵

说到血拼,真的会一时忘我,尤其他们不是普通的折扣, 567折, 怎么会不动心呢?感谢遇上大折扣时段,另方面为自己荷包着想 告诉自己不可逗留太久,不然荷包大出血 ~  回来之后发现时装裙衣买得不是很多, 夏天的衣服很适合我们购买,干麻我不去扫货一番?!

我还是较喜欢台湾,而且给我较亲切感觉。香港生活节奏太紧张啦,无形生活压力, 而且空气蛮污浊, 造成大家脸上都很Pek cek >.< .如果你习惯那些态度,都是习以为常的,不过我们也是遇过很nice 的人拉~ 我只是说大多数  

这几天吃过许多道地食物, 肚子是真的肥了一圈回来, 让我回味无穷的葡塔,太美味了呀!甜品, 鱿鱼丝, 等等等

唯一遗憾的是那天太平山的风景看不到,朦朦胧胧的雾遮盖了美丽的夜景,好失望哦!因为遗憾才有藉口再重游呀!哈~ 感谢我的香港朋友带我们吃火锅,friendly 的他, 还准备蛋糕给emily.

我们每天从早走到晚, 平均每天凌晨3点睡觉, 大约8.30起身。 每天走走走, 走到我直呼“我的脚不是我的”! 但来香港就是要这样的走,这样的逛, 那时候一点都不会觉得累, 直到回到家园,疲惫的身体, 无精打采的精神才找上我

这趟完完全全100% 体验香港游,在我记忆中留下可贵的一部份, 再休息几天,我会努力的完成游记, 再见咯

最后, 再多上传张在迪士尼所拍的照片~ 终于啊, 我到过此地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