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生活记录: 十月& 九月份の小日记

好一阵子没记录生活这部分了,今天生活小记录卷土重来啦~ 自从记录到五月份后,有关于生活篇就无消无息了,照片是拍了一堆,就是没办法记录起来,真的心有余而利不足 ><

十月份换了全新发型, 把长发剪成短发了~
虽然不是很短很短那种,不过这可是我自从毕业后剪过最短的一次了
好满意这次的发型, 有点韩风feel ~ 哈哈
牙套生活也不知不觉就一年了, 那天复诊时,医生告知会尽量在农历新年前把门牙拉进来, 所以这阵子会比较不好看~ 因为最近上排牙齿洞移很多了,终于过不久牙洞就要合起来了!Yeah~~~~听了医生这番话感动又开心!^^ 
很期待新年的到来,那时候就不需要再忍受上排拔牙洞很大的困扰了!拍照时候也可以开口大笑啦~ 呵呵 xDD


这个十月份很忙碌, 也生了场病! 平时不怎么生病,偏偏就在朋友结婚前夕竟然发烧,感冒,发冷,咳嗽,四合一病症一次来报道! 隔天一早6点起身要做姐妹, 晚上出席晚宴~ 

病情反反复复,好转后又复发~  朋友结婚典礼结束后的那天周日一大早就去看医生了
现在就完全康复啦~  大家也要好好照顾健康阿!

很高兴在姐妹团认识了一些新朋友,尤其是 Catherine
不仅载送我来回参加婚宴, 我病了还主动要帮我烫姐妹裙让我明早可穿,超贴心的啊!

新娘很有心思很有创意,亲自DIY Door Gift, 留言卡片,一切婚礼小物~
手工作得很精致,很美~ 大众都看到美丽实品都很惊艳
SG & SM,  祝你们新婚幸福美满! ^^ 


朋友结婚前一周,我们帮她搞了小小单身派对庆祝,身边朋友一个接一个身为人妻了
让我超怀念以前每个人的单身life, 好怀念以前的时光,怀念Clubbing 的日子
好怀念以前年轻的我们 >///<



我们也特地准备了 3D Cupcakes 
这些设计是我告诉蛋糕店我想要的图案, 看到的时候大家很满意开心


当晚在China House 庆祝,这是第一次来BTB & Restaurant 用餐
餐厅的环境气氛都很不错,跟Kopi C 区域相比,这区域的确宁静许多
食物素质都很不错,店家还赠送voucher 给我们一本











21/10/2014 星期二,槟城 Hard Rock Cafe 举办 Rocktoberfest 



很荣幸参与这次的活动,非常感谢食在好味 Jazz 的邀约,当晚认也识了许多博客们
而我,终于可以跟美女 HH 见面啦~ 超开心的
HH 是我写部落开始认识的第一位朋友,错过好几次跟他见面的机会
这天终于见到面了,很感谢Jazz 的安排,我们才有机会见面啦! 
美女一名的HH 真人真的是很可爱,而且很友善的!超Friendly 一直走来跟我聊天
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不过一点都不陌生, 聊起天来感觉好像认识很久的朋友了 ;)



当晚大迟到关系,所以照片拍得很少,这杯Mango Berry Cooler 果汁
芒果+草莓+凤梨+橙汁的结合,果汁真材实料,味道浓郁,酸酸甜甜的很开胃好好喝!

Roctoberfest 当晚优惠是,凡购买两瓶 Erdinger 或是 Lowenbrau Beer
就可获得Octoberfest 杯子 




啤酒节也准备了许多节目,现场大家还跳起Chicken dance,好有趣!
至于喝啤酒比赛,我们部落队派出HH,她很厉害很神速的喝完,夺得第二名!


周日, 公司请吃 Rasa Sayang 的Buffet Lunch ,在酒店四处走走时,回忆起以前旧同事们一起来Dinner 的画面。时间过得真的很快,转眼那也是好几年前的事了





我和同事都喜欢这份Apple Nut Cake,超好吃! 我吃完了一块后,还去拿第二块吃~

几乎每个周末都好想吃韩国餐, 每次吃到好吃的韩国餐,很心满意足

十月4号刚好人来到Gurney Plaza ,刚好有啤酒节活动就现场买票来体小酢
倒是我第一次来啤酒节活动, P 还说有机会的话要去德国参与当地啤酒盛事 lolz

新相机拍的第一张照片 xD

Sony Rx100 M3 会被烧到是看到某位女生去欧洲游玩的照片,所有照片very impressive,原来她用的就是这部相机,于是开始留意这部Sony 相机,
相机在我名单里徘徊好一阵子了,一直在考虑要不要下手...
过后知道HH 也是用这部相机,问了她相机用后心得后就来了Gurney plaza 看实品
听了销售员的介绍,就更喜欢,结果咧,就买下来了 -.-

朋友问我这部相机的功能,其实我也不是很懂相机的东西
知道这部相机的lense 光听名字就觉得很厉害了,因为是鼎鼎大名的Zeiss 镜头
相机小巧很轻,很适合随身携带,超方便的! 


10月6号哈芝节,我,Vivian & Cass, 又来到机场的Kaffa 聚餐,哈哈! 
大家都没有时间,只好安排来送机,顺便一起brunch 


这个月网购的次数蛮多,淘了几次宝,还上了台湾 Lovfee 网购 
我很奇怪,每次看到冬装都会很想要,可是四季如夏的马来西亚怎能穿啊?!

从HH 那里得知Hermo 有Sales, 没记错的话当购买RM250 可获得RM50 vouchers超值的!
Miss En Scene 洗发精,我不小心按了2罐,还好是不错用,洗后不会扁塌,味道清香很喜欢,还有Laneige 面膜, Innisfree soothing mask, 还有HH 狂推的Regen+cos 面膜


在淘宝购物用了4px 快递,等了接近一个月时间终于收到货了, 
送来的时候是用麻袋装着的,哈哈~ 看了好好笑!




最近身边的朋友家人到泰国游完, 我就有机会尝到泰国零食, 还有我最爱的养乐多!

Joanne 给我的Wasabi 花生, 牙套之前使我的最爱
可是现在不怎么能咬了~ 呜呜!

老妈普吉岛玩,特地交待她买这牌子的零食回来, 很好吃~

Soap & Glory的产品在曼谷很便宜,要的butter cream 没货了,还好买得到hand cream 
Anya Dharu 按摩油也是我喜欢的,便宜又好用! 

好友卡咯琳爱来这家 Gurney Paragon 的Pie Harbour ,每次她都说好吃
于是那天吃不到Cafe bene , 就过来了这里
Pie 像她所说的很好吃,这里的咖啡又大杯,超值的! 下次还要来 :)

晚上来到很红的 Talk Talk Wine Bar 晚餐,也顺便点了红酒来喝
这里气氛很棒!下次会再来



某天来Sushi Zento 点拉面吃,这里的溏心蛋味道让我惊艳无比
就是这味道! 我找了好久的味道!!!溏心蛋有像香港豚王拉面的味道~
拉面的叉烧肉美味, 入口即化的口感, 不油腻没有腥味, 超棒的啦

9月初来Japin 日本餐厅review 后, 月底就带P来用餐
这里套餐很值得吃! 拉面,饺子,salad , 水果,吃得好饱!

Chili 用餐, 当天点餐时候叫了好久招待员才姗姗来迟, 人手不够吗?

荣面家的云吞面分量很大, 另加点卤蛋, 炸云吞, 吃得很爽的一餐  ;p 


第一次来Nibong Tebal 清河海鲜粥, 店里人潮满满,这家店对当地人来说一定不陌生
很喜欢这里每一道菜,每一口都带给我惊喜, 不妄我从大老远跑来,很满意的一餐!


只有两个人来吃泰国餐, 真的很难点菜
那晚心里只想着吃Tomyam 汤,其余的菜是想了好久才下点的

大阪王材料很丰富, 周六晚来这里 late dinner 还点了啤酒喝


九月份和十月份的纪录就这样子啦大家~
Bye ^^

16 則留言:

  1. 店家说两句你就买下来了,超夸张啦你!
    看我几伟大,千辛万苦终于搭桥让你和HH见面了。。。
    一整个月除了吃吃吃,还是吃吃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只是吃而已咯,就是没有五支+ 五支冰淇淋吃咯! ;p
      当时心里已经很喜欢了,再加上听了店家介绍讲解, 在加上自己一点点地冲动,就买下来了 =.=
      你的大恩大德, 以后我们会好好地报答你的大(红)人! hahahaaa!!!!

      刪除
    2. 冰橱还有几支榴莲的,要吗?哈哈。。。
      下次再帮你讨冰淇林Sample,我不好意思和老板拿太多~

      不要叫我红人了啦,拜托!!

      刪除
    3. 我要Kiwi !!LOLzzz 开玩笑的拉!
      下次麻烦你了帮我讨看看了 , Hahaha

      刪除
  2. 相机价位多少??呵呵呵
    很好多姿多彩的生活。。继续。。
    要好好照顾自己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我很怕再病倒了,你也要take care 哦
      相机在2~3K 以内哟 ~
      你的生活也很精彩哦!我们一起加油吧 ^^

      刪除
  3. Carrine你短发看起来更年轻了,很适合你,好漂亮!

    对啊,要谢谢Jazz的大恩大德,下次要叩头给他了,哈哈哈!说真的Jazz真的是大好人,又乐于助人,以后不叫他大红人,叫他大恩人好了,嘿嘿!

    你也是购物狂耶,呵呵!又淘宝又Lovfee又Hermo,网购起来也很疯狂,有前途!

    还蛮喜欢看你的小杂记,觉得生活很充实又多姿多彩,羡慕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们两个还真的离谱了。。。

      刪除
    2. 他真的很乐于助人, 很乐于分享的好人!下次我们一起给我们的大恩人下跪叩头,哈哈!
      我的网购也是被你"教坏" 不好再分享网购站了,我破产了!!! xDD
      谢谢你我很喜欢短发,很容易打理~ 吹头发好快干了!!
      希望陆续每个月会写杂记篇 ,照片拍了放着很浪费,><

      Jazz: 大..........恩............ 人!!!

      刪除
  4.   ロレックスーパーコピーチェリーニ コレクションが登場

      ロレックススーパーコピーのチェリーニ コレクションは、ロレックス スーパーコピー n級となった。ルネッサンス期では王たち愛用の彫刻家かつ彫金師ベンベヌト?チェリーニに敬意を表し。彼の名前でロレックス時計を命名した。

      ロレックス時計製造のエレガンスの真髄は一人の職人の手からしあげてはない。多数の時計にプロ家による共同作業から完成した。そして、ロレックスノ製造プロセスも長い時間にリーダーされた。www.booktattoos.com ロレックスメンズおやびレディー時計や、職人たちのノウハウと芸術を融合した。その総合美を利用してから仕上がっている。

      チェリーニ コレクションにエバーローズゴールドやホワイトゴールド、 プラチナなどの素材を用いられ、サファイアを文字盤のあたりちりばめる。ムーブメントには全部手巻。ブレスレットには ゴールド製レザーストラップ付きが多い。色の採用はダークカラにメインする。ロレック時計コピーをしていると、控えめな豪華を感じる。ささと激安ロレックスコピーを買取。

    回覆刪除
  5. 真的有点韩国人的感觉,美女一位! 嘻嘻! 我喜欢那hand cream,很好用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牌子的hand cream , Lotion够滋润,很好用!
      "照骗“嘛,真人并没有韩国feel哦,只有头发比较韩feel罢了 >< anyway 谢谢你小影 ^^

      刪除
  6. 其实我很佩服绑牙的女生,能忍受那个痛,还要定期去见牙医...>.<
    不过你没开嘴笑都很漂亮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绑牙没有想象中恐怖啦也没有很痛,每次看到牙齿的变化心里会很开心满足的呀!
      哈哈!*脸红*其实有一阵子牙齿移位很多,闭嘴笑也不是开嘴笑也不是,那时候变成很少拍照了

      刪除
  7. 回覆
    1. 嘻嘻~
      每次年底会比较忙,所以不少心病倒了 ><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