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春游大阪: 乱走乱逛难波。道顿崛。心斋桥


大阪最热闹的难波道顿崛以及斋桥可是游客们来大阪必逛的地方,这热闹商圈不仅聚集许多百货公司,包罗万象的店铺,还有各式各样日本当地美食!来到了道顿崛,游客们一定会跟固力果慢跑先生来张合照,这样才算到此一游哦!:D

在大阪的两天都是来这里用餐,这地方实在太过美食啦!



戎桥筋商店街
走进来这五光十色的商店街,每家店铺广告牌都超吸引人目光
这区有好多好多看起来都很不错的日本饮食店,来这里找吃最对了



初访戎桥筋商店街乱走之下,走到幽静的小巷,这里是商店街东面的知名法善寺门口前
许多人都过来参拜, 而我们在法善寺外的横纲串烧店用餐





眼前出现巨大立体螃蟹招牌, 我想我们已抵达道顿崛
蟹道乐是日本有名的螃蟹料理店,游客对它一定不陌生,  我希望下次可一尝螃蟹餐 ;p



川流不息街上,热闹非凡!!  路上你会听到好多说中文, 广东话的游客们
在这你会发觉有个特别的地方, 就是 巨大又立体高高挂于门口的招牌,非常醒目 !










 大阪王将饺子专卖店, 全日本共有350家分店, 网上说每天都卖掉190万颗饺子
门外大排长龙的饺子店, 好奇之下我们当然也买份饺子来尝尝

饺子也没有想象中很好吃,味道普通,没惊喜  ! 而且那颗有小烧焦哦!


刚刚那家是蟹道乐中店,这家是蟹道乐本店
没记错的话,这时候才10多吧,许多店都打烊了,不过街上人潮依然还是那么多~ 




 大阪王将饺子专卖店 对面就是药装店, 二层楼高,好多游客在逛


终于~ 我们来到道顿崛的地标 - 固力果先生广告看板




四月份才来这跟固力果慢跑先生合照,八月份后他就隐退了,还好我曾和它合照过 xD

固力果先生广告已经是第五代了, 从2014年8月17日开始这固力果先生已隐退进入成历史,将由第六代新面貌出现。在这改版的期间是由日本艺人绫濑遥带班接棒固力果小姐,慢跑先生变成了女生,我觉得那画面还蛮有趣的 ^^

这边我才说这第五代固力果先生隐退,刚刚在那边大阪(23/10/2014) 就已揭开第六代慢跑先生了.唉~ 我还来不及跟固力果小姐合照呢!为什么这样快就回归啦?!

固力果 (Glico)是大阪一家饼干公司的名字,著名零食Pretz 以及 Pocky是这家公司出产的




著名神座拉面

著名金龙拉面

道顿崛好多著名拉面, 四大天王拉面,金龙拉面, 神座拉面,当然还有大名鼎鼎的一兰拉面
下次来,好想通通都可以尝尝 :D 在大阪两天晚餐都是在戎桥筋商店街用餐,第一餐是体验道地的串烧


我们是随意找一家日本料理店用餐,竟然这么幸运地来到了有着日本第一横纲串烧店












当晚用餐气氛很不错,我们坐在吧台位子,吃串烧喝Asahi , 超有居酒屋Feel!
我个人其实对串烧食物兴趣不大, 可是横纲串烧让我有大大好感,没后悔进来这里用餐!
油炸物炸得金黄酥脆又香,重点是吃起来不会油腻! 每一口都让我直呼太好吃了~
我们越吃越爽,最后还追加一盘串烧呢! 哈哈


第二天晚餐是吃sushi ! 
日本太多美食啦,这几天我们都忘记要品尝寿司这回事,趁着在大阪最后一天特定来寿司店

橱窗display 相当逼真~ 看了都食欲大开!


平时很少接触的生的寿司,这次却吃了不少,尤其是三文鱼!
超级新鲜!入口即化,肉质非常地细腻鲜甜!太 Oishi 啦
只能说,来日本就一定要来吃寿司,你会发觉原来这才叫做寿司!xD

寿司,Chawanmushi ,乌冬面,啤酒~ 这餐才约RM60 多而已
简直就是吃得爽又过瘾的一餐啊!














在日本我们唯一品尝的甜品,我真的忘记这家甜品店是在哪个商场/地铁站了




很喜欢这份甜点, 尤其是 Matcha 果冻还有雪糕~




Marui 0101 的对面就是南海难波站,Takashimaya 商场,这里非常热闹!



Takashimaya 内有贩卖Hello Kitty区域 ,特别的是Hello Kitty 都是身穿日本和服的,好卡瓦伊



还未来大阪前,我以为道顿崛,心斋桥应该如首尔明洞般的大而已,所以道顿崛,心斋桥,黑门市场,美国村,在哪个方向都从来没看过位置地图,直到来到了这里才发现比我想象中大好多好多倍!再加上我们又没租用wifi ,根本就无法上网导航找路 ><
从酒店一直到道顿崛来回程我们就向无数的路人问路,某晚还搭德士才回到酒店呢!哈

这次经验告诉我,下次来日本无论如何一定要租用wifi了! 就算功课准备不足,至少随身也要有wifi ,迷路起来还可以上网导航找路嘛!哈哈 xDDDDD



2016 東京賞櫻之旅

东京赏樱
2016 東京賞櫻之旅✽: 目黑川 Meguro River
2016 东京赏樱: 新宿御苑 Shinjuku Gyeon
2014 东京赏樱上野恩赐公园赏樱

东京。河口湖

东京美食



东京住宿

2014 春游东京
2014 春游东京:2014春游东京:序
2014 春游东京:上野恩赐公园赏樱
2014 春游东京:银座 Ginza
2014 春游日本:小小战利品文分享♡


4 則留言:

  1. 单看照片都觉得非常热闹~
    我看过蟹道乐的食记,好像真的很厉害!
    那个饺子王看起来好像好好吃,味道真的so so而已呀?呵呵
    好羡慕你啊,接着又可以去吃日本道地美食了,好爽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蟹道乐真的很厉害阿, 那么我下趟要把它放入必吃名单了!呵呵
      饺子真的so so 罢了~ 排队的都是游客们 ><
      我也羡慕你列,去韩国玩!我好想念去年的那里的秋天哪

      刪除
  2. kitty呢!!!!
    虽然我没有很迷恋,可是好好好可爱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ssss!!! 我也不是kitty 迷,可是和服look 确实很可爱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