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东京美食: Eggs 'n Things 原宿。必吃人气奶油松饼


东京Day 4 // 3月30日2016年 // 星期三 21/10C



东京 Day 4 第一站就来到原宿朝圣这家人气奶油松饼店 Eggs 'n Things   !!! 

两年前来东京时候, 错过了原宿, 也错过了必吃甜点
这次再来到东京,我怎么可以再错过了呢 ? :D





搭副都心线,在明治神宫前5号出口回转, 就会看到对面的 Tokyu Plaza  Omotesando
过马路到 Tokyu Plaza 直走多几步,就会看到路旁的排队人潮~


Eggs n Things 位置在 Tokyu Plaza 附近的巷口里

排队都会从巷口一直排到大马路旁来,挺容易找到的~

 Eggs‘ n Things 来自夏威夷,超受日本人欢迎的
那时候 12.30pm 都不是下午茶时间,可是我们却排了1.5  钟头,超久的啊~~


 我的前前后后都是日本年轻人哦,大家都不需要上学吗? xD




排队当儿,服务人员会给我们菜单抢先看~


六周年限定草莓奶油松饼 Lea Lea Pancakes 1,650yen


Eggs 'n Things 除了松饼,也有Crepes, Omelets 等等选择~




我们是选户外座,若选室内座位的话,那可要排更久咯~




 Eggs 'n Things 室内环境,简约明亮,感觉挺不错的~

还有很夏威夷风的摆设~ 




其实好像蛮少人挑户外座,因为天气挺冷的,约16度左右



还好有提供毯子可以拿来盖,感觉温暖多了


桌上放有湿巾纸,在日本小湿巾是餐前用的,先擦一擦手,才开动~


三瓶搭配松饼的沾酱 - 石榴酱,叶子酱,枫糖浆 ,还有番茄酱~

首先,服务员会送上两杯水~


Eggs n Things 最有名就是奶油松饼了,一定一定要点的阿
刚好遇到六周年限定的 “草莓奶油松饼
我不假思索就点了它!!


饮料我们就点了热茶和热咖啡,冷天就要喝热饮暖暖身阿~ 呵呵


哒啦~  传说中美味的松饼 终于上桌啦! 
虽然排队超久的,但看到眼前好赏心悦目的甜点,一切都是值得的!!!  


纷纷嫩嫩的颜色,让人垂涎三尺,怎么能抗拒得了啊


松饼充满着蛋香,口感软嫩好吃!
淋上的粉色粉色草莓酱,还有一片片的草莓,每一口酸酸甜甜的,超赞阿~


还有还有,最厉害的就是这高高的奶油山啦!!

淡淡的粉色奶油是草莓口味,淋上那橘黄色的是是我另加Topping 的芒果&百香果酱
Eggs n Things 奶油超厉害的啦,甜而不腻,让人一口接一口!

每一次我都不吃奶油感觉罪恶感满满,但是这次我破例了
我还把整份吃光, 管它什么卡路里爆表呢,哈哈哈



我们也点了份欧姆蛋,side dish 有三种选择,饭,土司,马铃薯
我们就选择土司片,香喷喷的,好好吃!


欧姆蛋也是这里的人气餐点
蛋煎得滑滑嫩嫩的,里面馅料有芝士,培根,蔬菜
戳破后还有蛋汁流出来,我最喜欢这样的了,好赞阿




老实说,这是我目前吃过最厉害的奶油松饼了~
甜品控们,千万不要错过呀~ 会一吃难忘



虽然价格偏贵了些,但美味程度绝对值回票价 :)




交通:從JR“原宿”站表參道出口有6分鐘的步行路程,
地鐵“明治神宮前”#5是從出口站有2分鐘的步行路程,
從地鐵出口“表參道”站A2步行6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9:00至22:30(最後點菜21點30分)
週六,週日和節假日:08:00至22:30(最後點菜21:30)





2016 東京賞櫻之旅

东京赏樱
2016 東京賞櫻之旅✽: 目黑川 Meguro River
2016 东京赏樱: 新宿御苑 Shinjuku Gyeon
2014 东京赏樱上野恩赐公园赏樱

东京。河口湖

东京美食



东京住宿

2014 春游东京
2014 春游东京:2014春游东京:序
2014 春游东京:上野恩赐公园赏樱
2014 春游东京:银座 Ginza
2014 春游日本:小小战利品文分享♡

6 則留言:

  1. 排队的队伍好夸张,排到巷子外了,生意太好了
    Omelette看起来好好吃,我也喜欢蛋液会流出来的Omelette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阿,超夸张的,真的好吃得不得了 xD

      刪除
  2. 好想去东京耶~ 好羡慕你去了那么多次日本,下个月终于可以展开我的日本之旅了,开心啊~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现在轮到我羡慕你去日本了 :P
      旅途愉快!

      刪除
  3. 很棒的旅游部落,图文皆佳!

    回覆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