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秋游大阪: 道顿崛。心斋桥。通天阁 DAY2 (PART 2)

12.11.2014 星期三    气温: 18C/8C

从酒店走来距离酒店很近的道顿崛,开始下半天的行程...

Day2 下半天都给了道顿崛心斋桥,因为这里太多美食让我们吃不停,满街的商店和百货公司也很好逛,好喜欢这地方好想念大阪美食哦!这半天,虽然吃了不少, 依然无法尝遍所有美食,神啊!请给我多一点时间和胃吗? lol 





再次走到道顿崛的地标- 固力果先生看板,不知为什么,总是觉得这地方百拍不厌,很想再拍多几张留念呢! 现在白天与夜晚都有过留影过,觉得好满足哦 xD 

学学跑跑人的样子 ~ 哈哈 

走来御堂筋大道,就是为了寻找旅游书上推荐的大阪美食 - 北极星蛋包饭 
御堂筋大道两侧种植很多很多银杏树,这里是我出发前期待前来的地方 
可惜, 当时银杏树还未转黄,看不到金黄银杏树, 心里很失望 :'(

如果月底前来的话,这儿银杏树一定非常耀眼,一定超美的!!! 


北极星本店位置不在热闹繁华的街道上,而是隐藏在宁静巷弄里
问了好几个路人还有警察先生后,终于来到超人气的北极星本店啦

传统建筑物满着浓厚的日式Feel 

据说北极星是蛋包饭的创始店,自1922年至今已经超过三代经营了, 在日本无人不晓这家人起超高的蛋包饭店。就连我问路时候只是给路人看蛋包饭的图片,他们就知道是北极星了!超厉害的!

这里有着很多口味的蛋包饭,而鸡肉蛋包饭是人气第一
看到四周很多人都是点午餐鸡肉蛋包饭套餐,我也点了一份来尝尝
单点是880yen , 1080 yen 包含饮料

蛋包饭看起来很饱满,搭淋上番茄酱汁
配有沙拉和日式炸鸡块,  光看就觉得好可口了!

炒得粒粒分明的饭粒,干湿度恰到刚刚好,吃起来不会油腻,外层的蛋皮也很软嫩
炒饭里放有鸡肉丁,吃起来有着鸡肉香气,搭配的酸酸甜甜番茄酱汁 味道很不错
蛋包饭就像本地的日式豪华版本的 Nasi Pattaya xD 当然味道是比nasi pattaya 美味许多啦
这里用料丰富选择多样化 ,最让我喜欢的是日式炸鸡块,味道很赞!

牛肉蛋包饭 1190 yen 

牛肉蛋包饭跟鸡肉蛋包饭没口感差不多,就是鸡肉跟牛肉不同而已。这两份的价格也不同,鸡肉蛋包饭套餐会比较划算许多

CP 几乎每餐就是入乡随俗都点啤酒来喝,而我的套餐中有包含饮料,我就选了有气的葡萄soda,喝起来很提神醒胃一下! 

用餐区是榻榻米的座位,坐得我很不习惯, 由于穿裙子关系无法盘腿坐,坐在这里双脚会一直变麻! 吃得有点辛苦咧  -.- 

餐厅挂上很多签名, 应该是明星艺人到访时签名留念的吧 

北极星蛋包饭 心斋桥本店
电话: 06 -6211 -7829
地址: 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斋桥 2-7-27
营业时间: 11.30am - 21.30pm (Last order 21.00pm)
大阪分店地址: http://www.hokkyokusei.jp/siten/
官網:http://hokkyokusei.jp/



北极星本店附近就是美国村, 我们没有在这儿逛逛,  因为心里很想念热闹的心斋桥


突然间,看到很像Myvi 的白色轿车停在路边!! 走进一步看,原来是Toyota 车耶
说真得,这车款跟myvi 有90% 像!!!
(P/s: 车内的车主一定觉得我傻了, 怎么对着他的车子拍照??!!)

再次走到御堂筋大道, 回到对面的心斋桥


开始大阪Shopping 之旅喽... 
日本国民品牌的Uniqlo 的副牌子GU, 价位亲民,我俩在里面逛超久的!
虽然当季是冬天服装, 不过也逛得很开心,  满载而归! xD

来到日本Uniqlo 也是必逛的 这栋Uniqlo 有四层楼高
物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很好逛!不知为什么,每次看到冬装就是会被吸引住 


心斋桥大丸北馆百货有好多好吃的甜点,在3F 的HARBS千层蛋糕, B1的 Jill Stuart Cafe, 1F 的Laduree (只限外带)。最后我选了在我名单很久的HARBS,它是日本非常有人气的知名连锁蛋糕店 ,以法式千层蛋糕闻名. 

当时来到HARBS 门前心情就很兴奋,连忙拿起相机就拍起照来。才按下第一张照片(就是这一张)就马上被员工阻止了-.- 


可能已过下午茶时间,里面只有2到3桌客人而已,这里装潢气氛很时尚有着欧式风格,用餐环境舒适,感觉很不错!

这里的低消是每人至少都要点饮料, 我点了苹果口味的红茶, CP 点了咖啡
这壶苹果红茶好赞,每一口都有着浓郁的苹果香,我很喜欢!

HARBS人气第一的水果千层蛋糕是必点的! 
由奇异果,哈密瓜, 香蕉,水蜜桃新鲜水果制作的千层蛋糕
切下去的蛋糕每一层都保持着完好,口感软绵湿润,充满水果味吃起来很清爽~
太好吃了!不愧是日本必吃的蛋糕!

千层蛋糕可以很清楚看到满满的水果分布在每一层, 而且每一层的蛋皮做到超级细腻!
每一口下去,层层递进,让人回味无穷,好吃到爆炸!好想念啊~~~~~


店员推荐的这块11月份季节限定的Custard Marron Cake
蛋糕上方铺满杏仁片,吃起来充满着奶油香,口感绵密又扎实
也不会太甜腻,味道还蛮不错

糕好吃到我还想外带回酒店 !!! 真的
可是想到冰箱里还有PABLO 芝士蛋糕还没吃完,还是不买好了

大丸百货内的服装款式很美,质感也超好的!
 虽然只逛没买不过还是很享受逛在日货服装中 :)


在网上看到大丸北馆B1 和 B2 那层有日本亲民牌子 Ufufugirls,就走来看看
衣服价格从5000yen 起,对日本人来说这种价格是亲民
我好喜欢日货韩国服装耶,款式和布料质感都是超好很美的
虽然看到会心动可是想想在GU 买了不少,最后还是作罢带着舍不得的心情步出百货公司 -.-

站在大丸北馆入口处的粉色卡通,好可爱~

这天可说是我们从早吃到晚的一天,肚子几乎没有休息过呢。没办法啦, 谁叫我们在大阪的时间有限,只好能吃多少就多少。来玩就是要尝遍美食的嘛 ;p 刚刚下午茶才出来,我们继续找吃,看来我们很会争取时间 lol

网上推荐的串烧店秋吉,位置是在心斋桥H&M 的对面建筑物
秋吉就在[松屋] 的地下1楼

串烧配啤酒是最佳组合, 整个感觉就很享受~



因为接下来还有其他要吃, 我们就只点了三四盘的串烧来吃
比起隔壁的情侣几乎都把菜单上所有串烧点上,我们的三四盘显得逊色多了 lol
秋吉串烧是不错吃,可是并没有给我惊喜, 反而我比较喜欢上次的横纲串烧
觉得横杠串烧的分量也比较扎实比较多, 吃得还蛮过瘾的 ^^


平常看到的wasabi 都是青色居多, 还以为那盘黄色酱是其他酱料呢
我们还傻乎乎当它酱沾来吃, 辣得两位傻子一把鼻涕一把泪 T^T

秋吉串烧料理 @ 心斋桥
电话: 06 -6245 -9232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心斋桥经1丁目 10-1

这时候饱得已顶到喉咙了,可是看到抹茶雪糕很不相错过耶~  怎么办?

日本的模型做得好逼真~   

Tadaa~~~ 最后还是买来尝尝! :D

进来 ABC Mart 寻找老弟的Vans 鞋子,在日本买Vans 不会贵
希望下次来的时候,可以带一双给自己 ><

听说很好逛的激安殿堂,营业24小时,可是每次经过都忘了进去 

酒店放东西, 经过一兰拉面,外面排队人潮还蛮夸张的,排到桥上去了

这天是星期三,道顿崛的夜店有开店,感觉这地方还蛮不错的 


临时我们取消去梅田观景台看夜景的行程, 留更多时间继续在道顿崛吃吃喝喝
回酒店放好东西后, 直奔去道顿崛旁边的千日前商店街的[道乐蟹] ,打算来吃螃蟹餐
意想不到已经客满了!我们就想预订明天的晚餐,也不接受预定耶,二访日本还是没机会吃到日本螃蟹参 :'( (没记错的话店家只接受walk in )


来大阪就一定要来吃大阪烧啦!
这家店是我们刚好经过就直接上来的, 店外有卖章鱼烧档口,排队人潮也不少。
打开菜单就看图点菜,我们点了章鱼烧还有大阪烧 

又在啤酒的我们 xD

等了好久好久,食物终于送上来了... 
刚烤好的章鱼烧很烫口,外形不知道为什么也变凹了,不过味道还是好好 :D

章鱼烧差不多要吃完时候,大阪烧才送上来
服务生就将已煎好的大阪烧放在眼前的铁盘上,我们需要等几分钟后才可以开动

里面满满真材食料的大阪烧, 味道还蛮不错!
可能店内太闷热关系,吃起来没有很享受反而就好想赶快吃完就走

发现其它桌有点炒面大阪烧,下次要来尝尝炒面大阪烧了 

这餐总共是 2010 yen 

走出来就看到对面那档章鱼烧被电视拍摄~ 周围的人们也包括我也在看热闹 


今天最后一个行程就是去大阪的巴黎铁塔 - 通天阁 xD

从地铁堺筋線[惠美須町站」出站走3分钟就到达了。作为大阪标志的通天阁是仿巴黎爱菲尔铁塔而建,它最早建于1912年,当初落成时当地人都为它64米的高度而震惊。1943年遭受火灾而被毁,过后重建于1956年世界第二大战后。


重建后的通天阁并不高只有100米,来这里可以展望大阪市的景色。走在这里就好像走在旧时代的日本,很有怀旧风情。因为没打算登上通天阁看夜景,来到时候两侧的商店早已打烊,通天阁字眼也熄灯了 

交通:地鐵堺筋線「惠美須町站」徒步3分 / 「動物園前站」徒步10分
时间: 9:00~21:00(最終入場20:30)

大概逗留15分钟左右,拍了到此一游照片后就离开了

Day 2 到此划上句点 ~ 明天就是京都一日游! 




2016 東京賞櫻之旅

东京赏樱
2016 東京賞櫻之旅✽: 目黑川 Meguro River
2016 东京赏樱: 新宿御苑 Shinjuku Gyeon
2014 东京赏樱上野恩赐公园赏樱

东京。河口湖

东京美食



东京住宿

2014 春游东京
2014 春游东京:2014春游东京:序
2014 春游东京:上野恩赐公园赏樱
2014 春游东京:银座 Ginza
2014 春游日本:小小战利品文分享♡

8 則留言:

  1. 你赶快写完,最近很努力在收集资料
    喜欢你写的,咨询之余还有感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最近在努力生文中了 xD
      你的喜欢给我很大的鼓励,谢谢你啊~

      刪除
  2. 第一次看到你这么会吃!真的有吓到,原来你也是很厉害吃的,嘿嘿!

    好丰富的游记,每次看你写的游记,就会想去那个地方,呵呵!想不通为什么Harbs店面不可以拍照,但里面用餐却可以拍?他们的水果蛋糕真的很多人都推荐,以后有机会去我也想试试 :D

    Carrine你穿这件宝蓝色的衣服好漂亮!很适合你,肤色看了更显白!美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旅游时候比较不怕肥连宵夜都会不抗拒的 ;p
      哈哈!那么你的下一站是不是大阪?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给拍照就是很奇怪。他们的水果千层真的是好吃到不得了~ 你一定要试! 我也喜欢宝蓝色,谢谢你 ^^

      刪除
  3. 你介绍的美食,我每一样都想吃的说。。。(我贪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贪吃" 是福呀 ;p 大阪太多美食了,我好想再去吃啊 ><

      刪除
  4. 终于update啦!
    其实myvi设计原本就是拿toyota的,国产车很多设计都是取自toyota, mistsubishi和datsun...
    怎么你和HH都那么爱喝啤酒啊?可能我才18岁,所以不怎么喜欢喝啤酒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咯~ 最近才开始有mood update 。哦... 我以为他们只是参考,原来是直接拿来用啊 lol
      你还小,不懂杯中物的乐趣啦 xD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