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我♥ Häagen-Dazs 雪糕月饼!

14.9.2013 星期六

趁今天还是八月十四, 为了应节我还是赶紧把它记录下来分享
不然我真的会一拖再拖,然后贴文又再不了了之了 ~ 哈哈
早前在Haagen-Dazs Fb 看到了雪糕月饼 ,就这样深深地被吸引住了 
于是上周六特地去品尝雪糕月饼~ Haagen-Dazs 我来啦!!!

今年Haagen-Dazs 推出了四种口味的雪糕月饼
Dark Chocolate , Strawberry Chocolate, White Chocolate & Milk Chocolate

Menu上 Dine in Creation 就只有二种供选择:
Moonlight Resonance,Autumn Celebration

我们就点了moonlight resonance(RM36)
包含了一个雪糕月饼+一杯茶, 再另加一个雪糕月饼(RM38)

雪糕月饼原本选的是Strawberry Chocolate 及White Chocolate
谁知道,服务生竟然给搞错!把Strawberry 口味换成Dark Chocolate!!! 
虽然消费者有权利更换,但还是不要为难人家好了,毕竟人家也是打工而已
还是算了吧!下次就得再跟工作人员double confirm 一下比较安全吧 


整个雪糕就是很精致! 好美啊!最让人信以为真的就是中间的“蛋黄”
“蛋黄”是 Mango sorbet~ 我很喜欢sorbet 雪糕! 
月饼内的雪糕是cookies & vanilla cream 口味
外层那巧克力片是white choco

Dark Chocolate
月饼内的雪糕是巧克力口味,加上中间的Mango sorbet,还有外层巧克力片

至于那小小杯附送的茶我选的是lemon,清淡得来又好好喝噢

我整个人就这样被它们溶化掉了~ LOL 

不过老实说,在吃一半的当儿开始觉得有点甜~
慢慢的觉得有点罪恶感!说好的减肥呢? 
不过不得不承认,吃着甜食的确让我心情愉悦啦~ 呵
最近的天气超级炎热!!(什么时候才要下雨啊??!!) >//////<
所以,这样的天气躲在冷气房内吃雪糕解暑最好不过了,对不对?

最后,大家中秋节快乐!

4 則留言:

  1. 中秋节快乐我朋友也是说不错吃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秋節快樂啊〜
      HD牌的雪糕都很好吃 月餅也一樣!^^

      刪除
  2. omg ! 高级甜品,看了我也想要去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只有中秋節才推出 一年吃一次 不過分吧!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